亦染

相遇不一定有结局,但一定有意义。
籍籍无名的人,庸庸碌碌的一生。
不是理想的践行者,而是理想的绘卷人。
这里亦染,希望能不辜负你的喜欢。

【玑灵】天道*

#生子预警!OOC预警!失忆预警!病弱预警!

#天呐我又爬回来更新了!感天动地!

    盛灵渊醒来时,浑身上下灼烧般的疼痛。视线还是模糊的,他想伸手揉揉眼睛,却只能无力的屈了屈手指。

  忽然,盛灵渊的手被一双温暖的手握住,随即闯入视野的是红着眼眶的宣玑。

  “……小玑?”盛灵渊张了张嘴,喉咙说不出的难受。

  盛灵渊本质上就不是人,更别提人的老病死,可这次却不知道为什么,魔气不受控制的乱窜,七窍闭塞,竟有些天人五衰之象。

  宣玑一个瞳孔地震,啪的绷紧了脑子里的弦:“灵、灵渊?你想起来什么了吗?!”

  盛灵渊闭了闭眼,脑子里那些混乱不堪的记忆交织在一起,撕裂般疼痛让他基近昏迷。

  盛灵渊用力摇了摇头:“只记得你了。”

  只记得你是我的小玑,只记得,我爱你。

  闻言,宣玑一愣,又很快回过神来,进入正题:“那灵渊,我们不要这个孩子好不好?”

  盛灵渊霎时间清醒过来,心里莫名的酸楚。

  明明他连和宣玑的记忆都不记得,明明那个孩子还是一滩瘀血,为什么,还是那么难过。

  “……不喜欢?”盛灵渊迟疑片刻问。

  宣玑深吸一口气,沉沉的看着盛灵渊:

  “医生说,你排异反应严重,早期会很难受。而且他是下一任守火人,大些还可能伤到你……

  就算要打掉,若你不愿意还会引起反噬……谁也不知道反噬是什么。”

  盛灵渊垂眸,某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从心底涌起,脑子里只剩这一个念头——

  “那便留下吧。”

  宣玑有些不可思议地张了张嘴,眨巴眨巴眼睛,下一秒嘴角又勾勒出一个温柔的弧度,随即皱紧了眉头。

  沉默片刻,宣玑深深的叹了口气,抱住了蹙眉沉思的盛灵渊:

  “灵渊,医生说那部分消失的记忆即为“新生”,我不知道你还能不能记起我,但我会一直爱你。”

  这一切对于三千多年前的盛灵渊而言太过于魔幻了——莫名其妙到了几千年后,被告知自己失忆,被暗恋对象表白……甚至,还怀上了暗恋对象的孩子。

  他闭上眼睛,识海中依旧是一片混沌。但在身体的某一个小小的角落,涌现出一团刺眼的白光。

  盛灵渊的神识沿着光源寻去,却始终无法触碰。

  那是神鸟与天魔的孩子。

  纯白离火和天魔气的结合体,大概是天道的重点关注对象吧……


———————————————————

我不要赞了求求点个关注吧QAQ

问就是想要达人认证……


随机抓一个崽特权催更某一篇文,催必更!

评论(6)

热度(60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