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染

相遇不一定有结局,但一定有意义。
籍籍无名的人,庸庸碌碌的一生。
不是理想的践行者,而是理想的绘卷人。
这里亦染,希望能不辜负你的喜欢。

【玑灵】神魂*

#生子预警!失忆预警!OOC预警!

  #催更的小阔爱是:@岚青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眼看着就要满四个月了。小家伙是越发闹腾了。最受罪的,还是盛灵渊——

  “草!灵渊你怎么又流鼻血了!”本来睡的迷迷糊糊的宣玑翻了个身,习惯性的生出一只爪子去摸盛灵渊的脸,结果摸了一手粘腻。

  宣玑条件反射的弹起来,望着床上七窍流血的盛灵渊,眼前一黑,快分不清到底是谁才是病人了。

  失忆后的盛灵渊脾气更倔了,难受也不肯开口,仗着自己死不了一个人忍着。

  每天子夜之交,肚子里的孩子灵相不稳,身体里两种力量就会试图吞噬彼此,小家伙怎么样不知道,盛灵渊倒是被折腾的够呛。

  为此愁破脑袋的宣玑此时已经生无可恋,只能守着盛灵渊任劳任怨地一遍又一遍把流出的血液擦干,然后在心里无数次咒骂那个小崽子。

  其实办法也不是没有,就是让盛灵渊用自己的天魔气给那孩子洗一下髓,把朱雀血脉给赶出去,彻底将这个孩子变成天魔身。

  然而盛灵渊是个疼孩子的,说什么也不肯答应。他不想让自己的骨肉也失去七情六欲,成为一具无悲无喜的行尸走肉。

  天边泛起了鱼肚白,盛灵渊终于止住了血。又熬过了一个不眠之夜啊,宣玑神情恍惚的看了看盛灵渊日渐消瘦的脸庞,心中说不出的难受。

  “……小玑?”盛灵渊轻轻唤他,尾音有些颤抖。

  宣玑下意识的绷直了腰背,挂起那副温柔轻松的笑脸:

  “我在。”

  宣玑明白,自己绝不能倒下。

  盛灵渊一愣,仿佛在宣玑身上看到了那些年自己被叫灵渊哥哥的时候下意识的坚强——因果轮回罢了。

  “我可以把他变成朱雀。”迟疑半晌,盛灵渊终是堪堪开了口。

  宣玑忽然明白了什么,问道:

  “是封印吗?”

  盛灵渊仔细端详着眼前的宣玑,最终摇了摇头,似乎异常挣扎:“是剔除……要用神魂为引。”

  “没关系!”宣玑顿时觉得世界美好了起来,“什么时候?我随时可以!”

  对方诧异的望着他:

  “小玑,失败了会灰飞烟灭的。”

  宣玑郑重的握住了盛灵渊的手,不答反问:“这是我们的孩子,凭什么让你一个人受苦?”

  

  

  ————————————————————

  

  还是随机抓一个小阔爱来催更叭——

评论(9)

热度(2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