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染

相遇不一定有结局,但一定有意义。
籍籍无名的人,庸庸碌碌的一生。
不是理想的践行者,而是理想的绘卷人。
这里亦染,希望能不辜负你的喜欢。

【刑林】夜宿不归的代价

#日常迫害王朝~混在一堆大佬中的我瑟瑟发抖QAQ

 #OOC预警,菜且短。。。

 #小情侣吵架和好的故事!最后参考了判官——(木叽我对不起你啊啊啊)

  

   林辰已经一整天没有搭理刑从连了。

  从昨天晚上刑从连彻夜不归让林辰独守空房,回来时还满身香水味开始,林辰对他的态度就开始不冷不热了。

  如果林辰大张旗鼓的闹还好,那说明及时去解释清楚还能哄好,但林辰就是这幅不吵不闹生闷气的性子,偏偏刑从连这次还没有去解释,这乌龙是越闹越大了。

  忙忙碌碌的一天即将结束,两个人也没有见好的意思,依旧是各做各的,就算是逼着搭话也心不在焉。

  天在下雨,王朝想着两个人在一起回家总会和解一下,然鹅,林辰好像压根没打算跟着他们回家的意思——

  一到下班点就没了影踪,不知道是去上厕所还是离家出走了。

  “老大啊——你看到阿辰了吗?他不会离家出走了吧!”骂骂咧咧爬完五层楼厕所的王朝彻底绷不住了,开始叽里呱啦的吐槽。

  刑从连倒是冷静,也知道是自己的问题,二话没说就拖着王朝准备开车回家。

  然鹅,车不见了!

  刑从连抬头四十五度仰望天空,默默的叹了口气——

  林辰在闹小脾气了,再不回去估计就得被判无妻徒刑了。

  “不是吧老大!明明是你造孽为什么要我一起接受惩罚?!啊啊啊啊我冤啊!”王朝又发出了生无可恋的哀嚎,耷拉着脑袋举着防水包跟在刑从连身后狂奔。

  好不容易跑到了家门口,又被林辰给逮了个正着。

  王朝彻底绝望了,什么仇什么怨啊,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

  “林辰!你听我解释!”望着楼下一堆大大小小的包裹,刑从连欲哭无泪。

  林辰脸上依旧挂着笑脸,不过不是平时那种一看到刑从连就甜到心底的笑,是看见黄泽的笑:

  “我给你了一天时间。”

  “那不是公众场合吗?这是私事!”

  “私事?你不会要告诉我你要结婚了吧。”

  王朝莫名撞上了林辰的眼神,一个哆嗦,踉踉跄跄的躲到了门口的老梧桐树下,开始喊冤:

  “阿辰哥哥!真的和我没关系啊!我什么都不知道www~”

  “……还真是。”刑从连尴尬的扣扣脑袋,望着林辰逐渐龟裂的笑脸彻底慌了神:

  “诶诶诶不是那个意思!是我们!我们结婚!我妈非逼着我回去安排,那香水是她给我喷的!”

  “这不是你晾我一天的理由。”林辰默默松了口气,嘴上依然不依不饶。

  忽然,刑从连欺身而上亲了亲林辰:“那是不是可以不走了……”

  望着活像一只大狼狗的刑从连,林辰哑然失笑:

  “刑队长,你在撒娇吗?”

  “不,使诈。”

  ……

  ……

  

                end

  ———————————————————

  王朝: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哎呀妈呀累死我了,撒泼打滚求点赞QAQ

评论(7)

热度(1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