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染

相遇不一定有结局,但一定有意义。
籍籍无名的人,庸庸碌碌的一生。
不是理想的践行者,而是理想的绘卷人。
这里亦染,希望能不辜负你的喜欢。

【邢林】自动回复

#作者闲出屁产物,当个乐子看—— 

 #OOC预警!菜且短~

 #关于两个人心照不宣的谎言和情话

  

  近日,闲的快要长出蘑菇王朝小同志发明了一个无聊的手机新功能——不同的人不同的自动回复并且可以用关键词自动触发不同的回复!

  然鹅这个可以让马画疼公司倒闭的功能却没有在业内掀起什么腥风血雨,而是让颜家巷六号翻了天。

  “阿辰!”王朝兴高采烈的把脑袋伸进了林辰怀里,好奇的把目光投降了林辰的手机:

  “你给我设了什么自动回复?”

  “啊啊啊老大!你干什么!”被刑从连扯着后颈皮拖出林辰怀里的王朝忿忿不平的嚷嚷道。

  但是,刑从连只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颜色给他,接着就头也不回的往林辰怀里蹭了。

  狗情侣,狗情侣!王朝气急败坏的默念两遍“狗情侣”后,自暴自弃般耷拉着脑袋溜回了房间。

  “阿辰,你给我的自动回复是什么?”刑从连也学着王朝的样子,眨巴眨巴眼睛,期待的看着林辰。

  林辰顺势摸了摸刑从连一头硬扎扎的头发,笑道:

  “秘密。你呢?”

  “也是秘密。”刑从连抬头吻了吻林辰,开始锲而不舍的尝试。

  ……

  “在吗?”刑从连兴致勃勃的抠出两个字。

  ——只要你需要,我随时都在。

  “意外惊喜啊林顾问!”刑从连转头朝林辰晃了晃手中的手机:“你对我设了多少回复?”

  林辰也朝对方挥了挥手机:

  “我爱你。”

  ——你是我的特例与偏爱。

  二人相视一笑,又继续开始试探。

  “我想你了。”

  ——是我的错,用余生陪你可好?

  “小宝贝~”

  ——亲爱的。

  忽然,刑从连猛的一抬头,一双绿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卧室门口,像极了猎食者的目光:

  “王朝!你在干什么?!”

 行踪败露的王朝生无可恋的探出一个脑袋,骂骂咧咧道:

  “我明明已经把自动回复的代码删了!你们为什么还是玩的这么起劲?!”

  刑从连无奈的摇了摇头,与林辰相视一笑:

  “小王同志,这就是爱情。”

  “老大你够了!!”

  “……”

  ……

  

              end

  ———————————————————

  

  撒泼打滚求点赞QAQ

评论(6)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